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時代》若蘭強暴崩潰黑化 斷8年長髮反擊惹

楚宣果決斷八年長髮黑化。(民視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楚宣在民視《大時代》中,因故被陌生人強暴,情緒激動下性格急轉直下,從溫柔賢淑「賀若蘭」轉化成個性堅強的「黑若蘭」,不過在轉化過程中楚軒有如性格分裂痛苦不堪,除情緒突破外,外型部分也將留了8年的長髮剪成短髮,黑化態度堅決。

楚宣因被強暴情緒失控。(民視提供)楚宣開心演出人格分裂的「黑若蘭」,從愛哭鬼變成豔星,坦言一開始拿到劇本讓她心情很兩極,一方面很開心角色性格的突破,另一方面很怕自己無法詮釋到位,其中一場重頭戲,楚宣得對著鏡子演獨角戲,高難度的情緒轉折,讓她開拍前好幾天都失眠無法入睡,甚至月經也提早報到,龐大壓力可想而知。

楚宣剪短髮頗為清新。(民視提供)面對劇中角色情緒轉折,楚宣得知要剪短髮很興奮,還主動造型師說可不可以再剪短一點,直說「只要劇本需要,如果要剃光頭也可以」;隨後楚宣分享自己的人生「非黑即白」,沒有灰色地帶,為了角色性格黑化,楚宣練出3秒變臉,甚至成功表現一邊嘴角微笑,有時甚至練到一度臉都要抽筋,十分敬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