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子閎自爆嚴重慣性失眠 羞認大馬女友陪睡才好眠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鍾瑶、林子閎、王家梁、臧芮軒昨(22)日出席《艾蜜麗的五件事》殺青酒,由於前一天劇組才殺青,讓眾演員直呼很沒有真實感,鍾瑶還在戲正式拍完的隔天一大早,揪劇組去淨灘,落實劇中的環保概念,包括林子閎、歐陽倫等人也都到場。

王家梁(左起)、鍾瑶、林子閎、臧芮軒出席《艾蜜麗的五件事》殺青酒。(東森提供)

林子閎拍戲壓力大到睡不著,不過他也透露,其實從入行以來就有嚴重的慣性失眠,常常睜眼到天亮,甚至試過三天不睡覺,看會不會比較好。一旁鍾瑶聽到後,這才恍然大悟為何他常在拍戲空檔打瞌睡,臧芮軒也跟著爆料:「常常看到子閎睏到明明眼睛都快閉起來了,一叫他又立刻火速變得很有精神,裝作什麼事都沒有。」

歐陽倫(左起)、花花、王家梁、鍾瑶、林子閎、臧芮軒、張雁名出席《艾蜜麗的五件事》殺青酒。(東森提供)

林子閎去年7月認愛大馬女神四葉草,兩人目前感情穩定,當他被問到女友在旁邊也睡不好嗎?立刻秒回:「睡得很好!」隨後害羞大呼:「這不是重點啦!」農曆新年將至,是否會帶女友一起去拜年?他則低調透露,對方到時也會回馬來西亞過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