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圖)一打成名後行程滿檔!鄭惠中掌摑想道歉慘碰軟釘子

鄭惠中(左)赴北檢說明案情。(記者陳逸寬攝)〔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文化部長鄭麗君昨午出席關懷資深藝人餐會,藝人鄭惠中因不滿她同意去蔣化,當眾賞她耳光,還嗆「太便宜她」,華視報警處理,鄭麗君目前尚未提告情形下,鄭惠中反而動作頻頻,又是開記者會、又是主動赴大安分局和北檢說明,還透過議員應曉薇放話,今早要去文化部登門致歉,對方卻回應:「部長原本就有既定的會議及行程,另目前並未接獲鄭惠中女士聯繫要來本部拜訪一事。」鄭惠中(中)昨晚11點多離開北檢。(記者陳逸寬攝)

她主動赴北檢說明,檢察官訊後依傷害、妨害名譽諭令鄭惠中限制住居,她和應曉薇服務處主任和律師等人上車離去,疑似怕被跟拍,先停在路邊約15分鐘,再繞路開返住處,晚間11點46分左右,由應曉薇服務處主任護送她到府,結束高潮迭起的一天。鄭惠中離開北檢後,由應曉薇服務處主任護送她返家。(記者陳逸寬攝)

鄭惠中在餐會打完部長後,還若無其事回座位吃好吃滿,更得意洋洋嗆「賞她一巴掌,已經太便宜她」;下午5點半則開記者會表明願對鄭麗君道歉,但拒為去蔣化道歉,還嘴硬否認自己有嗆「太便宜她」;約6點左右又進大安分局做了3小時筆錄,被問為何獨打鄭麗君?她回:「因為她是推動的人。」為何用暴力表達訴求?她竟笑出來回:「那我能用什麼?不講了,我來不及了要趕去(北檢)。」文化部長鄭麗君。(記者潘少棠攝)

接著她直奔北檢說明直到晚間11點,否認預謀掌摑,媒體追問部長今有既定行程、是否還會登門道歉?鄭惠中沉默不語,是否有受指使?她才開口說:「沒有這種事,是我衝動做的事。」至於曾參與統促黨活動?她則說:「那誰都可以參加,不代表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