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彈柾國引爆「柔軟精之亂」 一夜賣到缺貨

防彈少年團在全球擁有高人氣。(翻攝自推特)〔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夯團防彈少年團(BTS),出道至今人氣水漲船高,在全球擁有高人氣,更有「世界彈」之稱。成員柾國日前在聊天室上推薦自己平時的愛用衣物柔軟精,怎料才過一晚,該柔軟精便銷售一空,甚至還賣到缺貨,被粉絲笑稱是「柔軟精之亂」。

防彈少年團成員柾國。(翻攝自推特)柾國推薦的柔軟精一個晚上就賣到缺貨。(翻攝自推特)防彈少年團的成員柾國,被公認為全隊「最會洗衣服」的成員,更有「洗衣擔當」之稱。日前,他在官咖聊天室上,透露自己平時所愛用的衣物柔軟精的品牌及香味,沒想到此話一出竟引起搶購熱潮,一個晚上就讓這款在超市或網路都買得到的平價商品賣到缺貨,還因為其造成的經濟效應而登上新聞的金融版面,就連柾國本人都看傻眼,並在推特上半開玩笑的說:「A.R.M.Y們⋯我的衣物柔軟精已經快用完了,必須要再買才行的說⋯可是都賣光了!」粉絲們看到也紛紛留言表示「下次要推薦東西前,自己也先囤貨才行。」、「我願意把我的訂單退掉讓給柾國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