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超儀頒奧斯卡風向球 導演接獎連開紅盤

何超儀(右三)參加完舞台劇又奔洛杉磯頒獎。(Drill Team 162 Ltd / 進念二十面體提供)何超儀奔洛杉磯頒獎。(Drill Team 162 Ltd / 進念二十面體提供)〔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香港女歌手何超儀與海膽仔樂團跨界挑戰,與知名實驗劇場-進念.二十面體合作舞台劇《建築城市》,日前在香港文化中心挑戰演出,獲得好評。才結束表演她又和導演老公陳子聰飛洛杉磯為素有奧斯卡風向球的洛杉磯影評人協會頒獎,沒想到頒發給羅馬導演艾方索·柯朗(Alfonso Cuarón)後,對方連連奪獎,讓她開心直說:「與有榮焉。」

何超儀挑戰舞台劇。(Drill Team 162 Ltd / 進念二十面體提供)對於舞台劇的挑戰,何超儀開心說:「難得的新挑戰讓我心情振奮,幾個月來推掉許多工作,與團員們都在準備,站在舞台上的剎那,心情十分激動!」何超儀更自爆因為演出舞台劇太興奮還被導演提醒「要內斂一點」。舞台劇以城市和人之間的關係為主軸,希望能喚起觀眾對香港的感情,何超儀感慨表示,「2018年末HMV唱片行倒閉,讓熱愛音樂的我們唏噓不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