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丞琳搭上熱潮發10年對比照 網看傻:是逆生長?

楊丞琳日前剪去中分長瀏海回歸妹妹頭,彷彿回到18歲。(翻攝自楊丞琳IG)〔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4歲女星楊丞琳日前將維持一段時間的中分長瀏海,再度剪回逆齡妹妹頭,看上去彷彿回到大學生,最近社群網站流行將現在與10年前的照片做對比,楊丞琳也跟上這股潮流,PO出自己的對比照,不PO還好,一貼出來則引發眾人熱議,大家激動表示「根本沒變啊!」

楊丞琳表示10年對比對她來說太easy,但還是很懷念當年的膠原蛋白。(翻攝自楊丞琳IG)眾網友表示楊丞琳10年對比根本沒差。(翻攝自楊丞琳IG)

可見照片中,楊丞琳抱著自己的愛犬入鏡,而她則在貼文中自豪表示:「這個challenge對我來說真的很easy」,因為她曾經做過將自己與超過十年歲月的對比圖,不過她還是小小難過表示「我好懷念2009年的膠原蛋白喔,哭哭」,粉絲看到照片後,驚訝地紛紛寫下留言「妳根本沒變」、「為什麼妳現在可以更年輕更少女,逆生長了嗎?」、「最沒差的非你莫屬」、「完全凍齡,一樣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