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主播怒譙肉圓惡父 話峰一轉…網友全笑了!

蕭彤雯自認是肉圓專家。(翻攝自臉書)〔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一名蘆洲男子因「肉圓沒加辣」,竟出手對妻兒施暴,惡行公開後引來許多網友撻伐,近來話題持續延燒,引起許多人好奇,紛紛跑到蘆洲的這家肉圓店,品嚐肉圓跟辣椒到底有多好吃,造成店家大排長龍。對此,美女主播蕭彤雯相當無言,直指大家「搞錯重點」,卻沒想到越講越偏題,最後卻變成「肉圓大評比」,笑翻一票網友。蕭彤雯自認是肉圓專家。(翻攝自臉書)

蕭彤雯昨晚在臉書表示,當看到肉圓店爆紅的新聞時,相當傻眼,對於民眾愛排隊、愛一窩蜂,她都沒意見,「這些人到底有沒有搞清楚?重點不是辣椒有多好吃?是這渣爸就是想找碴!」認為只是因為孩子沒有達到父親要求,才會遭到暴打。蕭彤雯自認是肉圓專家。(翻攝自臉書)

接著蕭彤雯話峰一轉,驕傲自稱:「說到肉圓,姐也算是專家!」並透露自己從小最愛的就是肉圓,甚至曾想過要自己投資一家,才能天天有肉圓吃。她提到三個禮拜前去彰化玩,一口氣吃了3家肉圓,接著分析起2家在地人推薦的肉圓店,分別針對內餡與口感作比較,更附上多張與肉圓的自拍,不過她似乎也發現已經偏離主題,自嘲:「怎麼會一開始氣呼呼最後變成肉圓評比!」讓網友大笑留言:「這根本是食記了吧姊,確實大家都模糊了重點」、「主播何時出美食書,哈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