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肉圓爸暴打妻兒引眾怒 香港男星讚「台灣人就是有正義」

杜汶澤。(翻攝自杜汶澤臉書)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新北市蘆洲一名父親因妻兒買的肉圓未加辣而藉著酒意動粗,消息爆出後引起眾怒,男子家地址被肉搜,更有看不下去的網友直接衝到他家理論,惡爸被打到連家都不敢回,此事件也傳到香港,男星杜汶澤忍不住大讚「台灣人就是有這種passion(熱情)」。

杜汶澤認為從肉圓爸事件能看出台灣人的正義感。(翻攝自杜汶澤臉書)

杜汶澤表示自己從不分享令人不安的影片,但肉圓事件真的讓他忍無可忍,提到就連健身界的名人館長也火大的說「可以揍你嗎」,台灣民眾更是氣憤填膺,杜汶澤認為這類型的事件全世界都有,不過他也說:「台灣人就是有一種passion,有一種伸張正義的精神。」杜汶澤憶起幾年前香港曾發生有人將狗丟進洗衣機,並拍成影片PO上網挑釁,影片雖被瘋狂轉發,但之後卻不了了之,沒人關心虐狗的人之後是否有再做一樣的事。

杜汶澤無奈的說:「互聯網有什麼可怕的?最可怕的是冷眼旁觀。」並諷刺表示「香港人有沒有passion?當然有啦!你看大家排隊去買喜茶的熱情就知道有啦」。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