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群P激戰48小時!E奶巨彈女優近況曝光粉絲淚崩

北野望。(翻攝自北野望推特)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日本AV女優北野望長相甜美且擁有E罩杯的火辣身材,剛出道時被封為「黑髮王道美少女」,還曾拍過連續48小時群P激戰影片,震驚AV界,但她在2016年停止發片,沉寂近3年後近日無預警在推特發文,讓粉絲們相當激動。

北野望罕見發文引暴動。(翻攝自北野望推特)

北野望上一次發文是去年3月底,約10個月沒消息的她昨(10)日突然在推特向網友送上新年恭喜,讓許多粉絲激動問「是不是要回歸了」。AV達人一劍浣春秋表示AV界的確有睽違多年再回歸的例子,但其實北野望在去年初也曾發文拜年,偶爾還會分享自己的生活,從她的發文來看已抽離了女優的生活,因此一劍浣春秋認為她會發文可能是單純想問好,或是享受這麼多人想念她的感覺,並說有消息指出她已有了新的生活,因此復出機率十分渺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