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艾成驚覺被戴綠帽!王瞳和別人搞曖昧毫不避諱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王瞳今(10)為響應育成基金會所發起的愛心募集年菜行動,只要捐助一份年菜金或直接捐贈一套娘家年菜(娘家紅麴豬腳、陳年老菜脯燉雞湯、煙燻松阪豬共三道菜),就能讓弱勢憨兒品嘗到有年節味的美味菜色,溫馨過好年,活動上王瞳立即響應10套年菜,吆喝大家一起做愛心。稍晚艾成也趕來探班,坦承和王瞳聚少離多,有時更是看著王瞳的性感照思念,偶爾視訊一下而已,眼神透露出不少哀怨。

王瞳「娘家鮮食傳愛」記者會。(記者趙世勳攝)

王瞳這次把美食透過公益認購,讓憨兒家庭能夠在過年期間享用到美味年菜,讓她很感動,也謝謝娘家、鮮食家跟育成基金會信任,可以擔任愛心大使;活動中艾成恰巧探班,講起王瞳近來在《大時代》哭戲頗重,還周旋於兩男中,吐露心聲地說有時還真的會吃醋,爆料王瞳入戲頗深,劇中跟誰談戀愛就會沉溺其中,無法自拔,但是久了也是習慣,這就是工作。

王瞳「娘家鮮食傳愛」記者會。(記者趙世勳攝)王瞳(左3)響應育成基金會發起的募集年菜活動。(記者趙世勳攝)

艾成和王瞳各自忙碌,一個月僅見面兩三次,又看到王瞳在劇中和別人搞曖昧,眾人直虧艾成「有被戴綠帽感覺嗎?」,艾成搞笑地說自己也可以勾引別人,引得眾人笑翻;一旁的王瞳則是抱怨艾成字典很薄,很多東西都不會也不貼心,但肯定艾成願意學習,笑說最近艾成確實有把自己的字典增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