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冰冰「質感」MV出爐 他狠酸:中華黨國美學悲劇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白冰冰受高市府之邀,無酬擔任1月觀光大使,遭行政院副發言人丁允恭批「摧毀質感」,引發熱議,如今宣傳高雄MV曝光,也惹來網友大酸,樂團拷秋勤更是不留情嗆:「天佑高雄,讓我們一起為高雄人祈福」、「超級中華黨國美學悲劇」。

台灣樂團「拷秋勤」。(激進工作室提供)白冰冰自掏腰包為高雄拍攝MV《來去高雄》。(翻攝自YouTube)

白冰冰無酬為高雄拍攝的宣傳MV昨(9)出爐,惹來拷秋勤轉發,先是替高雄人發祈福文,「曾經有一個有質感的花媽市府團隊放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等到五月天變成超腥拳婦、中天小妹大的時候,才後悔莫及,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接著狠酸《來去高雄》的字體、運鏡,「美感醜到讓人頭皮發麻」,有網友認為MV頗接地氣,拷秋勤則虧:「不要說地氣,我都要疝氣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