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孫安佐「同病相憐」 吳宗憲兒:想跟他做朋友!

鹿希派。(容易文創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吳宗憲獨子「鹿希派」吳睿軒去年鬧出「炸台北市政府」玩笑風波,引起輿論撻伐,近日他接受媒體訪問,提起跟他「同病相憐」的孫安佐,透露不但會看對方的健身影片,還想私下認識一下,直言:「我跟他也算是共患難,難兄難弟!」孫安佐。(翻攝自IG)

孫鵬、狄鶯獨子孫安佐去年因涉恐攻、非法持武等罪,鋃鐺入獄遭關260天,上月被遣返回台,成功從階下囚搖身成為網紅。據《聯合報》報導,同為星二代的鹿希派,對於孫安佐的「事蹟」,認為「很好笑」,認為孫安佐不是反社會、也不是恐怖分子,「他就叫做『軍武宅』,他不是真的想殺人,只是在美國學生擁槍掃射1年好幾起,人家當然就瞄準你這種『軍武宅』。」

鹿希派當時沒想到才笑完孫安佐,接著就輪到自己出事,他自嘲:「我滿喜歡孫安佐的,某種程度我跟他『強行』共患難、『強行』當難兄難弟了。」坦言曾想過要私下認識對方,但又想到要謹言慎行,怕不了解台灣的生態,做了這件事後,會讓老爸吳宗憲與姊姊吳姍儒又要難做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