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震武動怒罵到周玉蔻閉嘴 隔天第一句話…2人都笑了

謝震武(右)與周玉蔻唇槍舌戰,左為谷懷萱。(翻攝自YouTube)〔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知名律師兼主持人謝震武去年9月罕見動怒,與名嘴周玉蔻在節目上唇槍舌戰,氣氛尷尬凝結,連鍾小平都跳出來緩頰,他昨首度還原當天現場狀況,因討論日本人藤井實彥作勢踢慰安婦銅像議題,周玉蔻認為他在討論事件時,應維持主持人的溫文儒雅,「但就算我是主持人,佛都有火,為何要對他客氣」。謝震武與周玉蔻(圖)唇槍舌戰。(翻攝自YouTube)

據《聯合報》報導,他當天和周玉蔻唇槍舌戰,隔天上了新聞,他還虧周玉蔻「我就跟她說,『妳看吧,弄成這樣』」,2人彼此笑一笑就過了,周玉蔻也持續上他節目,沒因事件受到影響。

謝震武認為,因律師生涯歷練,又主持政論節目多年,早已磨出情緒不輕易流露的能耐,大家看他表面沒事,但如果他變成一個透明的形態,「你會看到我胸口一團火在燒」,其實他不是沒有情緒,只是情緒只能在心裡滾,如果連外在都在滾,就會影響思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