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熊熊還原深V探軍營真相 爆走路遇兄弟荒謬逼車

熊熊。(華視提供)〔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女星熊熊擁有甜美外貌及G奶好身材,累積大批死忠粉絲,日前她去軍營探望友人,並在臉書上傳「人生第一次懇親」合照,深V上衣搭配牛仔窄裙,好身材一覽無遺,讓不少網友直呼「羨慕慘了」、「軍營要暴動了」。她今錄華視《天才衝衝衝》透露,男性友人其實是KID的助理,「我把他當弟弟看,想說從來沒有懇親過,他又那麼緊張過去看看他。」笑喊當天的確有阿兵哥來合照,但沒有暴動那麼誇張。熊熊日前去軍營懇親探望友人。(翻攝自熊熊粉絲專頁)

她透露平時走在路上不會特別戴口罩喬裝,也很少遇到騷擾,但最近一次搭UBER,司機全程沒講話,等到她下車準備拿鑰匙,司機才突然冒一句:「熊熊你家住這喔。」她當下嚇到不知如何反應,也因為這樣考慮搬家,最近正在找房子;另一次是她走在路上遇到逼車,一輛車貼著她越開越近,駕駛搖下車窗講話活像黑道兄弟,突然問她是不是熊熊,她坦承身分,對方只回:「喔沒事,我只是想確認是不是本人。」隨即開車走人,荒謬經驗讓她哭笑不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