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球獎》擊敗女神卡卡!葛倫克蘿絲噴淚奪影后

電影劇情類影后由71歲演技派強將葛倫克蘿絲奪得。(美聯社)〔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第76屆金球獎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7日早上登場,電影劇情類影后由71歲演技派強將葛倫克蘿絲奪得,擊敗事前呼聲極高的新世代演員女神卡卡,還有《摧毀者》妮可基嫚、《你能原諒我嗎?》瑪莉莎麥卡錫、《私人戰爭》蘿莎蒙派克,她上台時激動噴淚、感激說:「這對我是很大的榮耀。」也直呼「真不敢相信」。

葛倫克蘿絲在《愛.欺》飾演知名作家身旁堅毅沉靜的妻子,就在丈夫將獲得諾貝爾文學獎肯定的前夕,多年來犧牲奉獻的委屈即將一觸即發。精湛的演出讓她至今已經獲得金球獎等16項影后提名,加上此次得獎,共抱回4座最佳女主角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