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年才復出!韓佳人喜懷二寶明年5月再當媽

韓佳人。(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36歲南韓女星韓佳人因演出《愛情的條件》、《擁抱太陽的月亮》等電視劇而走紅,出色容貌被封為「最美的天然美女」。2005年與演員延政勳步入禮堂,2016年產下一女,昨(30)日延政勳宣布老婆懷了第二胎,讓粉絲相當驚喜。

延政勳(左)宣布老婆懷第二胎。(翻攝自dongA.com)

韓佳人過去曾經歷過流產,對她造成相當大的打擊,所幸在老公的扶持下走出傷痛,並生下寶貝女兒,延政勳昨日在「2018 MBC演技大賞」中奪下男子最優秀演技獎,致詞時稱老婆和女兒是為他應援的1號粉絲,並透露明年家中將會迎來新成員,之後韓佳人的經紀公司表示她懷孕20周,身體狀況相當好,預計在明年5月生下寶寶。

韓佳人2016年生下女兒後調養了2年,終於在今年復出,並演出19禁電視劇《Mistresses》,一回歸就有突破性的演出,引起不少話題,雖然才復出沒多久又懷孕,接下來可能要再等很長一段才能有作品,但粉絲仍為她感到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