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嶺東無預警暴斃 任達華悲痛「不能接受」

林嶺東。(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香港導演林嶺東曾拍過《龍虎風雲》、《監獄風雲》、《學校風雲》,29日晚間突然傳出噩耗,被發現在馬鞍山西沙路一單位暴斃。好友任達華坦言還無法接受林嶺東死訊,「人生無常珍惜眼前人,希望一路好走。」表示才剛和林家人通過電話,如果有能幫得上忙的會盡力。

據《蘋果日報》報導,任達華只要回到香港就會和林嶺東聯絡,兩個月前見面時身體還很健康,對方生活作息也很正常,沒出現過什麼問題。譚詠麟則震驚的表示,林嶺東個性比較火爆,一個普通鏡頭也會希望演員用不一樣風格呈現,被問到上次見面,他則說那次飯局還有黃百鳴、張艾嘉及施南生等,「我見到他好有精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