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惠妹由黑轉白代言太陽能產品 樂當糾察隊

張惠妹以白色造型代言太陽能產品。(永鑫能源提供)〔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天后「阿妹」張惠妹今年將在台北跨年,她也將以大成本500萬打造演出內容,登上跨年舞台,而阿妹也將二度代言太陽能產品,並以一組全白女神風造型出現,打破她過往以黑色為主的酷勁行頭,阿妹說:「今年二度合作,當然要以耳目一新的造型,讓大家見識到我百變的一面!」張惠妹樂當節能糾察隊。(永鑫能源提供)

阿妹笑說:「繼麥克風小白之後,白色造型我也能駕馭,以後請叫我太陽女神!」對於這一系列的拍攝結果感到非常滿意。

去年阿妹就傳出以千萬代言費代言太陽能產品,這次繼續代言,有了去年一年的合作,更讓阿妹對於綠能有進一步的了解,阿妹並自詡為能源專家,儼然像節能糾察隊一樣會叮囑大家要隨手關燈,還會機會教育周遭朋友綠色能源的重要性! 阿妹說:「台灣其實很多角落都看得到太陽能的影子,再次合作真的超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