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狂虧阿信「用手來嗎?」憲哥再逼明年1月一定要著床

吳宗憲擔任五月天現場演唱會嘉賓,與阿信一起合唱「笨小孩」!(記者廖耀東攝)〔記者翁子涵/台中報導〕五月天在台中舉辦《人生有限公司》巡迴倒數第8場,邀來「憲哥」吳宗憲擔任嘉賓,吳宗憲更突然建議唯一單身的阿信「一定要未婚生子」,當眾許願:「今天耶誕夜我們許願,唱完這場,想辦法隨便一個,2019的1月份著床,2029年剛好10年,我當時未婚生子sandy已經10歲,塞不回去」,讓阿信尷尬回:「我會多考慮憲哥 」。

五月天演唱會第三場嘉賓吳宗憲。(記者廖耀東攝)

唱《笨小孩》之前,吳宗憲也大講黃色笑話,打趣表示一對夫妻平時「嘿咻」都以「洗衣機」來代稱,「老公問老婆『洗衣機好了嗎?』老婆回『洗衣機在忙等一下』,老公卻無聲無息,再追問,老公回『沒事我已經用手洗好了 』」,吳宗憲講完後馬上丟球問阿信:「平常你的衣服都手洗嗎?」阿信則高EQ回:「我們用廠商贊助的洗衣機」,吳宗憲再回:「那你是整個放進去洗嗎?」綜藝梗連發,讓全場笑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