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育羣地獄飢餓17小時 先嗑吃到飽充電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小胖」林育羣首次挑戰綜藝節目《飢餓遊戲》,從凌晨5點錄到晚上10點,回台北已經是深夜,考驗他的體能,雖然他自詡「體力在胖子裡面算是不錯」,不過錄影前一天還是先去吃吃到飽,「我覺得這次製作單位對我有手下留情,沒有讓我跑到很喘。」林育羣(左五)上《飢餓遊戲》先嗑吃到飽墊胃。(中視提供)

林育羣自認綜藝菜鳥,「綜藝節目需要的喜感、反應速度跟說話接哏能力,我目前還沒有太多的操練,是需要多多學習的。」那和誰一組比較安心?他認真分析,王仁甫像運籌帷幄的軍師,鬼主意多、反應很快,許孟哲像武將,體力類的競技有他就先贏一半,但他還是要選孫協志,「協志哥很像將軍,給人很穩定安心的感覺,即使有天大的事他都能搞定。」

林育羣新EP《故肆》找來女Rapper陳嘉唯合作,初次挑戰快歌《甩個Pose》,首波主打《撕心》更有寬達20度的音域,讓他每次唱現場「就要皮繃緊一點」,他謙稱把自己當新人,「什麼通告都上,這次音樂獨立製作,希望可以爭取任何曝光宣傳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