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弘國喊話岳母「女兒交給我」 阿嬌婚禮淚崩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阿嬌」鍾欣潼、「醫界王陽明」賴弘國昨在香港舉行婚禮,阿嬌換上第2套透視露肩緊身白紗,由英皇老闆楊受成親手把她交給賴弘國,不忘叮囑:「你要好好對阿嬌。」賴弘國(右)、阿嬌大婚。(星島日報提供)

阿嬌婚禮上邊哭邊說:「好感謝上天讓我遇到所有愛我的人,多謝公司18年來照顧我、幫助我,多謝老闆楊博士和我經紀人Mani,我想跟我媽咪、外公、外婆說,以後我跟弘國一齊孝順你們,謝謝。」

賴弘國說:「感謝大家來到這個地方,見證我們幸福的時刻,然後我特別感動,也特別感謝我老婆的公司英皇對於我們的幫忙。」接著他對台下的嬌媽喊話:「放心把女兒交給我。」場面既浪漫又感人。

阿嬌透露,2人一直以老公、老婆相稱,但最近還沒有太多人稱她賴太太,她笑說:「我姓賴,可以隨時用。」人妻的甜蜜感溢於言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