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鐵肺狂飆《千年之戀》 信:我躺著也比青峰高

張韶涵演唱會,信(左)擔任演唱嘉賓。(記者胡舜翔攝)〔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張韶涵昨起一連2天攻蛋舉辦《旅程》巡演,配合主題名稱分成7個主題單元「2018的演唱會」、「小時候」、「城市」、「人性的黑暗面」與「痛」、「重生」及「不會離開你」,她一口氣換上七套風格迥異的華麗服裝,飆唱《不害怕》、《寓言》、《復活節》等歌,實力派唱功讓全場聽得陶醉。

張韶涵演唱會。(記者胡舜翔攝)

今晚她找來信擔任嘉賓,2人合體演唱《千年之戀》飆嗓,唱到激動處信還雙膝跪下,掀起演唱會高潮,張韶涵打趣說:「昨天我找青峰裸奔,但你裸奔應該比青峰好看」,信則開黃腔回:「我不只站的比他高 ,我躺著也比他高」,逗樂全場,接著感性說:「我很開心在這邊,今天是我們第一次,之前我們有在小房間...ktv唱過,第一次合唱就是唱這首」。

張韶涵演唱會,信(左)擔任演唱嘉賓。(記者胡舜翔攝)

為了讓每場歌迷都能夠看到新的視覺,張韶涵和團隊都會要求造型師,幾乎每一站要更新2至3套服裝,從7月首站上海一路到台北場共20場的演出,前後共累積了近50套的服裝,光在造型上就花了近200萬人民幣(約近1千萬台幣),相當有誠意。張韶涵演唱會。(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