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佩甄把關小禎緋聞男友! 讚丁春霆體貼樂於服務

佩甄讚許丁春霆。(記者洪素津攝)〔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佩甄今出席「食尚著裝」華山一日快閃活動,而甫從越南旅遊回台的佩甄被問及這是同行旅遊的丁春霆,佩甄表示在越南期間是第一次見到小禎的緋聞男友丁春霆,她稱讚丁春霆是個「蠻棒、很體貼又樂於服務的一個男生」,而被問到小禎和丁春霆是否有機會,佩甄強調兩人只是健身好友,不過未來的事情很難說,佩甄表示祝福「好朋友做什麼決定,替她開心就好,希望她快樂」。

佩甄表示,丁春霆英文很好,很多人不會英文,丁春霆幫大家叫車、點東西,很樂意幫忙,恰恰好跟小禎是同一類型的人。佩甄坦言兩人都十分樂意幫助別人,相當熱心,類似點滿多的,倘若兩人未來有機會的話,佩甄大方獻上祝福「感情的事很難說,一定先當朋友,好朋友做什麼決定,替她開心就好,希望她快樂!」。

佩甄讚許丁春霆。(記者洪素津攝)

而佩甄和小禎多次同行旅遊,問及兩人旅遊會不會發生不快,對此佩甄表示難免,但兩人絕對不會走心,這也是兩人友誼長存的關鍵,佩甄表示自己相差小禎十歲,自己出國就想發懶放鬆,但小禎精力充沛,有次自己當壽星還是堅持要煮飯給30幾人吃,再加上該廚房又是陽春型,小禎把自己搞得灰頭土臉,但燒出一桌菜小禎就很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