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小瑜這句話惹火老公 私訊內容曝光遭罵「神經」

小小瑜。(翻攝自小小瑜臉書)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女星「小小瑜」張芯瑜去年與老公在美國舉行浪漫婚禮,婚後夫妻倆感情甜蜜,她也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日常生活。小小瑜今(14)日透露與老公開了一個小玩笑,沒想到竟引來老公大吃飛醋。

小小瑜曬出與老公的對話。(翻攝自小小瑜臉書)

小小瑜表示今日與好姐妹一起拍片,導演特別找來一位男模演她的老公,小小瑜向老公報備,老公卻傳了一張生氣的貼圖,問說:「演什麼老公?劇情是啥?」見老公不爽小小瑜開玩笑問「吻戲可以嗎」,老公立刻回答「當然不行啊,神經喔」,霸氣地說「只能親我」。小小瑜看了笑稱「Oppa小吃醋又故作鎮定裝沒事,好可愛」,更感動地說:「為什麼我臉圓嘟嘟還有人如此愛著我?」粉絲們紛紛表示「這就是真愛」、「代表老公很愛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