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兒子爆戀情遭向太打槍 點名這位台灣女星當媳婦

向佐傳出戀情。(翻攝自向佐微博)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香港電影大亨向華強與老婆「向太」陳嵐結婚38年,兩人育有兩子,其中大兒子向佐出道當演員,曾演出《霍元甲》、《蘇乞兒》等電影。日前向佐傳出戀情,但卻被媽媽打槍,並認為台灣女星郭碧婷比較適合。

陳嵐(左二)否認兒子戀情。(翻攝自秒拍)陳嵐(左)似乎對郭碧婷相當滿意。(翻攝自秒拍)郭碧婷(右一)父女曾與向佐(右二)母子合照。(翻攝自微博)

向佐日前被拍到與中國新生代女星王可如一同逛街,兩人互動十分親密,疑似正在交往。陳嵐日前上節目時其他來賓提到此事,陳嵐立刻否認,並說向佐及王可如曾一起合作拍戲,兩人在戲中是男女朋友,先前王可如到香港玩,向佐只是盡地主之誼招待她,陳嵐更說許多網友在她的微博留言郭碧婷比較適合向佐,說完還哈哈大笑,似乎對這個媳婦人選相當滿意,其實郭碧婷與向佐一家關係很好,兩家人還曾一起合照,才會被點鴛鴦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