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鈕承澤之亂爆發!小嫻痛揭上節目遭奶襲內幕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劉香慈、小嫻、楊晴、羅平今出席《女兵日記》中天上檔記者會,小嫻7月離婚,這週被拍到夜會張勛傑,2人疑似曖昧,小嫻還與張勛傑相視甜笑,今(7)小嫻說2人都是兄弟,彼此很講義氣,「我笑起來本來就很甜,他沒把我當成女生。」

之前小嫻上《康熙來了》被小S神預言會離婚,「現在會幸福,但是5年後你就知道」,今小嫻當場跪了:「有說我會離婚?真的假的?真的5年耶!欸?5年嗎?對,5年!」來回確認離婚間拒,讚小S鐵口直斷。

小嫻(左起)、劉香慈、楊晴、羅平宣傳《女兵日記》。(中天提供)

楊晴與羅平是戲中超級CP,羅平今說劇中真的與楊晴是當男女朋友,楊晴則說羅平是弟弟,劉香慈則說她藥廠老公Vic覺得楊晴超正,現場覺得2人有夫妻臉。

現場也提及「大清名導」鈕承澤,劉香慈說過去拍戲時曾有資深名製作人吃豆腐,「我們拍大合照的時候他就手搭過來」,之後我們對盡量避免合照。

小嫻則說上綜藝節目曾被吃豆腐,對方手故意貼近襲奶,之後小嫻就故意把這件事公開說出來,她認為坦然面對才能好好治治對方。劉香慈說之後要拚第二胎,雖然老公經常出差,但她絕對相信老公不會亂來,「他手機密碼從來沒換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