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嘉欣97歲公公病逝 香港百億富豪最後模樣曝光

許世勳(右)辭世,享耆壽97歲。(翻攝自李嘉欣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有最美港姐之稱的李嘉欣與富商老公許晉亨結婚10年,一家人感情和樂。今(7)日卻傳出李嘉欣的公公許世勳過世的消息,耆壽97歲,8月時李嘉欣才貼出與公公的合照,當時許世勳看起來身體硬朗,突然傳出辭世消息令人相當震驚。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許世勳前幾年裝了心律調節器,幾個月前又發現罹患癌症,之後健康每況愈下,最後不敵病魔離世,但家屬相當低調,殯儀館中還未看到喪禮的詳情。許世勳的父親為香港船王許愛周,許家是香港著名的望族,許愛周過世後由許世勳掌管家族企業,家產粗估高達200億港元(約800億元新台幣),與老婆簡劍勳育有兩子一女,許晉亨為他的第二個兒子。

李嘉欣(左)8月時貼出公公(中)最後的身影。(翻攝自李嘉欣IG)

許晉亨2008年與李嘉欣再婚後育有一子,三個孩子中許世勳最疼愛許晉亨,對於孫子更是加倍呵護,2011年時投下500萬港幣(約2000萬元新台幣)為孫子舉辦百日宴,對媳婦李嘉欣也是讚譽有加,而李嘉欣8月貼出的照片等於是許世勳最後的身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