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腥妻爆有陽光審判 不要臉遭轟厚顏無恥

馬蓉(右)2016年讓王寶強(左)戴綠帽。(翻攝自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33歲中國男星王寶強慘被老婆馬蓉戴綠帽,他並指控女方與前經紀人宋喆有染,雙方打了1年多的離婚官司,終於在今年2月做出判決,2人得以離婚,但4月初又傳出馬蓉父親撬鎖進入王寶強家中,彼此嫌隙更加擴大。

王寶強住家今年4月遭前岳父唆使人破門。(翻攝自王寶強微博)

前天2人離婚案2審再度召開開庭前會議,馬蓉意外親自出庭。據了解,當天會議涉及離婚和名譽2案,審理時間長達7小時,最後宣布將擇日開庭。結束庭審,馬蓉步出法庭不發一語,臉色極為難看。

當晚,王寶強則被拍到與律師前後離開他的工作室,疑就二審商討應對事宜,仍堅持離婚的信念不曾改變。而馬蓉當晚則在微博上傳2份手寫的「公開開庭審理申請書」,並意有所指留言:「讓整個案件獲得陽光審判!」

馬蓉出軌遭外界謾罵。(翻攝自馬蓉微博)

今年4月初某日下午,有2名男子趁王寶強不在家時打算強行撬鎖進入,所幸被發現而後報警處理,《搜狐娛樂》報導,2男獲得馬蓉父親馬永利授權破門,由於該房子已被查封,就算得到馬友利授權書,隨意撬鎖仍屬違法行為,外界痛批「馬蓉一家真是不要臉」、「從未見過如此厚顏無恥的人」、「有其父必有其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