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文樂墨爾本娶台灣妻1周年 超正伴娘團首曝光!

王棠云(左)分享多張隱藏版婚照。(翻攝自Instagram)余文樂(左)去年在墨爾本與王棠云(右)完婚。(翻攝自Instagram)王棠云。(翻攝自Instagram)王棠云(中)與伴娘團。(翻攝自Instagram)余文樂曬照,肯定自己一年前做的決定。(翻攝自Instagram)余文樂曬照,肯定自己一年前做的決定。(翻攝自Instagram)〔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7歲港星余文樂,去年與台灣皮帶千金王棠云在墨爾本甜蜜步紅毯,今(5日)逢兩人結婚1周年,王棠云難得「解禁」,分享多張遲來的婚禮照。

王棠云和余文樂婚後育有一子「余初見」,一家3口幸福和樂,5日為兩人結婚1周年紀念日,她在Instagram分享多張墨爾本的隱藏版婚照,感慨表示「一年了,再讓我好好懷念一下,再讓我放一下美美婚紗照,再讓我炫耀一下美麗的伴娘們。」王棠云身穿白紗,以甜蜜笑容看著余文樂,她難掩興奮說:「看看照片還是覺得像夢一樣。」

余文樂隨後曬出親吻王棠頁的婚照,除了肯定自己的決定,還甜謝愛妻,「一年前的今天,我做了一個人生最大的決定。一年過後,我知道我是除了做了一個最大的決定,也是做了最好的決定。謝謝妳這一年對我的一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