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夜情搞到女粉絲懷孕 男星射後拒認「有做保護措施」

港星被控射後導致女粉絲懷孕卻拒認。(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6歲香港男星黃子恆,目前為TVB力捧新生代小生,昨遭女粉絲控訴射害她懷孕,黃子恆翻臉不理,他認了雙方有過一次性行為,堅稱當時有做保護措施。

黃子恆目前為香港TVB力捧新生代小生。(翻攝自網路)

自稱黃子恆鐵粉的28歲女子Michelle透露,2017年4月30日在廣州粉絲聚會中,首度與偶像黃子恆見面,此後二人一直透過微博私信聯絡。昨她向港媒爆料,指2度與黃子恆發生性行為,未料目前懷有身孕,黃子恆卻一直不面對,才決定公開他的渣男行為,誓言要讓他身敗名裂。

黃子恆鐵粉Michelle(左)指控他射後導致懷孕,他卻拒認。(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黃子恆昨受訪時,承認與女方發生過一次性行為,但有做保護措施,強調願意去驗DNA,雙方各說各話,演變成羅生門。

黃子恆2年前介入香港歌手裕美婚姻,事件曝光後採取低調作法,專心發展演藝事業,無線也不斷給予機會,曾在TVB台慶劇《是咁的,法官閣下》演出反應佳,不料近期再爆負面新聞,演藝路受考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