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杜汶澤怒飆髒話問候人老母 「碰到就打死你們」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港星杜汶澤今(29)日突然在臉書暴怒大飆粵語髒話,怒罵三個「死路人」,他表示生平最痛恨被人冤枉,加上對方提到他老婆田蕊妮,讓他直說:「我碰到你們三個一定他X的打死你們,然後再去坐牢!」

港星杜汶澤向來脾氣火爆。(翻攝臉書)

事發於他轉貼的一條連結,來自網路主持人劉細良、徐少驊和陶君行最近發表了言論,直爆:「早就要踢爆杜汶澤…他突然之間那麼本土,但還有人繼續找他做事!」質疑他自詡本土很過癮,但老婆田蕊妮繼續在中國拍戲拍廣告,酸他:「你杜汶澤仲可以繼續發癲?」

杜汶澤在臉書飆髒話。(翻攝臉書)

向來脾氣火爆的杜汶澤在臉書直飆髒話說:「你三個死路人,被我見到你們三個,我不打你老母臭X,打到你們跪在地上求救我不姓杜!」他表示生平最氣被人栽贓冤枉,「這麼多人不惹你走來惹我?還要連我老婆都講?你他X沒死過!」

杜汶澤接著罵對方他X的死窮、白痴腦,永遠都認為人家收了他X的錢做事,「我不是他X的很有錢,但是肯定比你們三個有錢,加上,有手有腳我餓不死!我收共產黨錢我需要捱得這麼辛苦,我X你老母臭X!」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