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翻盤凍蒜 雞排妹慘遭霸凌「脫星胸大無腦」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雞排妹」鄭家純選前在政論節目上,直指韓國瑜講話方式似曾相識,後來才恍然大悟如同直銷大會,更稱政見只會講空話,一直給民眾畫大餅,「這不就是幹話嗎?」韓粉因此跑到她臉書辱罵「X你娘」,她則高EQ反擊:「我媽已經過世了。」如今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她再遭網路霸凌,被狠酸「胸大無腦」。「雞排妹」鄭家純慘遭網路霸凌。(翻攝自臉書)

九合一大選於24日落幕,雞排妹在開票結果出來前就已飛往日本,並信心表示:「這次的結果,相信在未來有正向的幫助。今天有參與投票的人都超棒!」後來韓國瑜成功選上高雄市長,不少韓粉在開心慶祝之餘,還跑到雞排妹的臉書留言幹譙她:「最可憐的是只有胸沒有腦」、「你的才藝只是脫,有什麼資格批評别人」、「上上政論節目到處放屁,輸了就腳底抹油溜很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