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家綺無法履行投票義務 甜喊新婚遷戶口不能啦!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34歲白家綺日前認愛與小5歲男星吳東諺,宣布2人交往2年多,閃婚閃孕,羨煞眾人,輔懷孕同時白家綺還下潛13米海底拍攝公益年曆,現今想起來還十足驚險,而今(24)日是台灣大事選舉公投日,白家綺才赫然發現她結婚遷戶口從新北遷到台北,不能投票。

白家綺遷戶口不能投票。(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白家綺剛結婚遷戶口從新北遷到台北,時間未滿便不能投票,白家綺雖然懷孕但身邊工作沒斷過,今天拍戲劇組也因選舉休息一日,只是懷孕的她今天害喜略感不適,對於選舉日雖然關注,但還是養好自己身子要緊,先是趁著休假日好好休息,儲備生子體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