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出外景慘摔尾椎勾成倒C 醫生嚴肅告知「恐難受孕」

高伊玲。(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女星「鴨子」高伊玲因主持《世界正美麗》而受觀眾歡迎,更兩度入圍金鐘行腳節目主持人。但在主持時曾經歷許多辛酸,高伊玲日前在節目上透露在出外景時傷到尾椎,被醫生告知恐怕會影響生育。

高伊玲從樓梯摔下來痛到無法說話。(擷取自YouTube)醫生嚴肅問高伊玲想不想生小孩。(擷取自YouTube)

高伊玲在《麻辣天后傳》透露某年聖誕節他們至捷克布拉格出外景,並住在當地的百年老公寓,旋轉樓梯邊緣已被磨得很光滑,當他們晚上11點多準備外出錄影時,正在幫忙搬道具高伊玲不小心腳滑直接屁股落地跌了10幾階樓梯,痛到她連救命也喊不出來,之後才下樓的工作人員也不清楚她發生什麼事,她在那邊待了20分鐘才慢慢自己爬上車,由於隔天就要回台灣,她便決定忍住痛不去看醫生。

高伊玲的尾椎變倒C形。(擷取自YouTube)高伊玲較難受孕。(擷取自YouTube)

回台灣後高伊玲立刻去醫院照X光,醫生看了後嚴肅的問「妳有打算要生小孩對嗎」,當時還年輕的高伊玲回答「可能吧」,醫生才說她的尾椎已經勾成倒C形,這樣的弧度可能會影響到子宮,她往後可能較難受孕,高伊玲現在結婚8年仍沒有孩子,她表示目前還是有在復健,至於能不能有孩子只能隨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