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黃少谷改名無桃花還被初戀耍 自虧「佛性戀人」失去各種衝動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黃少谷本是強辯樂團主唱,竟從樂團路線轉戰8點檔戰線,讓大家頗為驚奇,這次黃少谷參與《大時代》演出,卻因演技生疏和角色不得寵被網友夾擊,他雖一度灰心,卻也反向思考「至少有人關注我」,而4年沒戀愛的他,一看到劇本可以跟傲驕女張家瑋談戀愛,便樂不可支,一問之下才發現黃少谷自「黃牛」正名後,桃花驟減再加上自己有如「佛性戀人」,坦承已失去想認識人的衝動。黃少谷從樂團路線轉戰8點檔戰線。(記者陳逸寬攝)

說起婚姻,37歲的黃少谷表示自己不排除閃婚,「我只要確定是你,我就會結婚」,講得斬釘截鐵卻毫無桃花盛開,整個人呈現一個苦哈哈狀態,笑說「我又不是福山雅治,結婚會讓日本股價下跌、菜籃族不想交易」,表示遇到真命天女就會結婚,不會去設想任何阻擋因素,至於能否先有後婚,黃少谷笑啊笑「我信基督教耶」。

黃少谷表示改掉「黃牛」後,星運差很多,工作運大幅提升,更接下8點檔,不過感情運卻沒有提升,坦言黃牛時期女人緣較好,還想過為了招桃花「還是不要改好了」,而黃少谷找不到戀人就算了,還讓初戀女友把他當成工具人,久未連絡,一聯絡就是要求黃少谷「有五月天演唱會門票嗎?」讓黃少谷大翻白眼:「我怎麼可能有!」

問及身邊真的沒有可發展戀人,黃少谷隨即又公開慘事,時常線上開遊戲直播的他,都會吸引不少網友和他組隊打遊戲,沒想到打一打其中團員就在一起,無意間當起紅娘,也成功湊了兩、三對,但也有失敗案例,女網友為了要和黃少谷組隊而分手男友,對方男友哀怨「妳就陪他不陪我」,讓黃少谷瞬間無語;黃少谷坦言對愛情不強求,現況僅求經濟安穩並完成音樂里程碑,40歲後再努力找真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