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廣瀨鈴吵架吵到眼歪嘴斜 醜翻白眼不自知

廣瀨鈴展現關西人吵架的魄力。(CATCHPLAY提供)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日本新生代女星廣瀨鈴在新片《Sunny 我們的青春》中,不計形象搞笑扮醜,詮釋從關西來到東京的轉學生,不僅演出努力學習「辣妹文化」的土味和傻氣,也展現關西人吵架的魄力。

其中一幕撞見朋友身陷危機,她竟一氣之下突然發飆失控,吵架吵到眼歪嘴斜、醜態百出,十分搞笑,更意外開發了廣瀨鈴的「翻白眼」演技,她笑說:「為了表現奈美的極度憤怒,我當時完全豁了出去,拍完導演大讚表情很到位,一看錄影畫面才發現,原來我氣到不自覺翻白眼。」

《Sunny 我們的青春》描述奈美與高中時代好友芹香相隔22年再度相遇,卻得知芹香因罹患癌症,只剩下一個月的生命,她臨終的心願是找回高中曾經一起組團的「SUNNY」成員。為了幫助芹香完成願望,奈美想盡辦法找回失散多年的好友們,過程中,彼此遺忘多年的青春回憶也再度湧上心頭。該片將於12月7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