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杜德偉超凍齡!30年前舊照曝光 防腐俊臉「完全沒變過」

張繼聰(右)近來巧遇杜德偉(左)。(翻攝自Instagram)〔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6歲港星杜德偉擁有不老俊臉,近來童星出身的藝人張繼聰在Instagram曝光3張與杜德偉的合照,一張為近期,因一張為30年前,沒想到對方的臉竟呈逆生長,他不禁讚嘆「完全沒有變過!」

杜德偉(左)去年與張繼聰兒子合照。(翻攝自Instagram)張繼聰近期和杜德偉巧遇,兩人開心拍合照,他在Instagram貼出30年前的舊照與去年兒子與杜德偉的合照,寫下「1988,2017,2018 ❤️終於等到今天這張照,我想扮年輕,不過好像失敗了,Alex(杜德偉)不用扮,因為完全沒有變過,好開心呀!」

張繼聰(右)30年前曾與杜德偉(左)合照。(翻攝自Instagram)張繼聰當時年僅8歲,個頭十分嬌小,擁有一張稚氣未脫的臉蛋,一旁的杜德偉正值26歲青春年華,另一張則是張繼聰的兒子James,去年在蘇永康兒子的百日宴上與杜德偉的合照。3張照片曝光後,杜德偉的不老容顏再成焦點,30年來近乎零變化,凍齡臉蛋讓網友驚呼:「吃防腐劑的男人」、「杜德偉看起來比較年輕」、「杜德偉完全沒變,張先生為什麼老這麼多」、「不老傳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