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終極玉女神顏走鐘 網友嚇問「妳哪位?」

常盤貴子主演新劇。(翻攝網路)

〔記者羅凌筠/綜合報導〕46歲日本玉女常盤貴子曾和木村拓栽合作演出《美麗人生》,創造純愛經典,睽違19年她再度主演TBS新劇《法妻》,該劇改編美劇《法庭女王》,常盤貴子飾演的女主角因為檢察官丈夫以貪汙罪嫌被逮捕,更爆出不倫醜聞,為了子女生計,她隔了16年再度重返職場當律師,小泉孝太郎、水原希子、吉田鋼太郎、瀧藤賢一等人豪華助陣。

常盤貴子飾演律師。(翻攝每日新聞)常盤貴子仙氣逼人。(翻攝網路)

常盤貴子的角色恰巧和《美麗人生》一樣叫作杏子,她表示TBS是培育她的地方,讓她有種「我回家了」的感覺,也會以新人的幹勁努力工作、全力演出。不過常盤貴子的劇照看起來臉頰圓潤,少了當年的精靈仙氣,不知是律師妝容顯老,還是整形失敗,整張臉飄出一股塑膠味,讓網友嘆「你哪位?」、「認不出來」、「怎麼變這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