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介入李心潔婚姻 「最強小三」剖腹產子落淚

李悅彤曾介入李心潔婚姻。(翻攝自李悅彤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香港女星李悅彤出道近10年,演藝成績平平,反而是介入李心潔與導演彭順的婚姻而聲名大噪,被稱為「最強小三」。今(6)日是李悅彤31歲的生日,她也在這天透露兒子已出生,稱是最好的生日禮物。

李悅彤兒子出生。(翻攝自李悅彤IG)李悅彤(右)與鮑偉業結婚。(翻攝自李悅彤IG)

2014年時李悅彤被拍到與彭順約會接吻,讓她成為全民公敵,之後李心潔原諒老公,李悅彤也在今年初秘嫁澳門富商鮑偉業,並宣布自己懷孕。今日李悅彤在秀出兒子的萌照,開心表示今年最好的生日禮物就是已出生6天的兒子,更笑說:「今年最好的慶祝方式就是兩口子輪流換片(換尿布)餵奶掃風(拍背)!

李心潔。(翻攝自李心潔IG)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李悅彤表示寶寶在上月31日出生,並說醫生建議她剖腹產,她本想選在自己生日這天迎接兒子,但因寶寶太大,只好提前讓兒子出生,並透露寶寶出生後一哭她與老公也跟著掉淚,言語中洋溢著滿滿的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