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疑似出軌?曾雅蘭怒提分手 侯昌明:「不要丟臉好不好!」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侯昌明與曾雅蘭從交往至結婚已有20年之久,目前育有一對子女,是演藝圈內的模範夫妻。但曾雅蘭日前在節目上透露,其實這一路走來也是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尤其是婚前同居的那段日子幾乎是天天吵。甚至某次在家中,曾雅蘭無意撞見侯昌明在撥打一通「詭異電話」,事後因為此事大鬧分手,而侯昌明不但沒挽留她,反而還給她一筆「分手費」,讓曾雅蘭又傷心又生氣。

侯昌明不但沒有挽留,還跟曾雅蘭說:「這幾年來辛苦妳了。」(翻攝自YouTube)

曾雅蘭日前在《媽媽好神》節目中透露:「婚前有一次我們在家中看電影,我走到冰箱想要拿飲料,剛好撞見他在講電話,結果他一看到我來了,竟然直接把手機放進冰箱裡,我當下就覺得有問題,質問好幾次他都答不出來,只是一直說是同事打來的,竟然還叫我不要那麼丟臉!我當場氣炸提分手,結果他竟然什麼話也沒說,只拿出一筆錢說辛苦了,擺明叫我離開!」,而曾雅蘭也透露自己當下實在被傷透了,離開家門前,直接將錢扔在大門口,並怒喊:「老娘不要你的臭錢!」

侯昌明沒有攔住曾雅蘭,還給她一疊鈔票。(翻攝自YouTube)曾雅蘭氣炸,怒嗆侯昌明:「老娘不要你的臭錢!」(翻攝自YouTube)

而事發隔天侯昌明也向曾雅蘭澄清,當初是為了選鑽石戒指,才打電話和朋友協商,不巧剛好被曾雅蘭撞見,為了不要讓驚喜破滅,才會說話吞吞吐吐。而主持人鍾欣凌跟黃瑽寧聽到這番解釋後,也紛紛吐槽:「現場觀眾相信的人請舉手!」、「他跟朋友都串通好了啦!」曾雅蘭也苦笑著說,自己到現在也還沒看見那玫鑽石戒指。

(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