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天罹癌受洗求神 李亞萍余祥銓崩潰大哭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余天驚爆染上攝護腺癌第三期,緊急動刀,目前狀況已控制住,么子余祥銓昨受訪透露,余天為此做了12次電療,每次做完都臉色憔悴敗壞,讓他看了十分心疼,療程的數個月都是他悉心接送,過程中曾經淚崩3次。

余祥銓錄《麻辣天后傳》。(中天提供)余祥銓也透露母親李亞萍也非常難過,數度崩潰大哭,而余天因為想封鎖病情,連李亞萍也不能陪著去醫院,改由余祥銓護駕。這次余天罹癌大家震驚,余祥銓透露是余天做健檢時發現腫瘤,已經一段時間後才開刀,後來也受洗希望神能幫助他抗癌。

而開刀前醫生也醜話說在前頭,有提醒可能會影響余天房事,李亞萍卻馬上要醫生拿掉,態度瀟灑,余祥銓推估:「反正我爸也70多歲了,不會再生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