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深夜酒後吐真言 驚爆「退出演藝圈」

小S昨深夜直播表示想「退出演藝圈」。(翻攝自臉書)〔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小S昨深夜在家小酌助興,在臉書開心直播,原以為只是消夜分享,沒想到她幾杯紅酒下肚,竟對著鏡頭怒吼:「我要吃豬血糕、麻辣火鍋,還有潮州粽和最愛的泡麵。」卻礙於女明星要維持體態,遲遲無法放縱,她難過表示:「每次想到這些美食的時候,都好想退出演藝圈喔。」小S每回出席活動,總是展現姣好身材。(資料照片,記者趙世勳攝)

小S昨晚配著涮牛肉、荷包蛋,卻列出一大串夢想食物清單,無奈身為女星,為了出席活動、參加典禮、亮麗上工時,總得忌口、運動以維持體態,出道將屆25年,她與姊姊大S無不跟體重、身材抗戰,胖瘦之間總成為大眾焦點,因此當她「想為了美食退出演藝圈」,有粉絲表示「小S你不可退出演藝圈,我過得不快樂,因你存在我才有開心感。」也有人說「人生嘛開心較重要,偶爾也要放縱一下。」但也被酸民嗆:「女明星為了美食想退出演藝圈,這想法也太沒出息了吧!」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