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從黑澀會美眉變帥T 鄭靚歆大方出櫃阿嬤也力挺

〔記者粘湘婉/專訪〕23歲新人鄭靚歆10年前以黑澀會美眉的「冰冰」出道,成為節目中最小的美眉,如今她在王小棣執導公視電視劇《20之後》本色演出扮演帥T,帥氣模樣大勝不少男星。戲外她也有大3歲女友Grace,2人已交往1年1個月,也不避諱在社群網站放閃照。她對性向大方不隱藏,透露「喜歡的是對方的本質」,至於對象是男是女她並不介意。鄭靚歆在《20之後》本色演出帥T。(記者胡舜翔攝)

問她何時開始意識,她表示一切都是順其自然,從小就常有女孩對她示好,國中時有位女孩狂追她,對方告白她也不排斥,姐姐見她不懂自己心意,反倒先替她答應,2人順其自然交往,就這樣交了第一任女友。鄭靚歆(左)常在社群網站po出與女友甜蜜合照。(翻攝自鄭靚歆IG)

她出櫃經驗相當平和,默默帶女友回家,眼尖的媽媽看出端倪,主動向她開口:「我都看得出來,知道你們在交往。」就連阿嬤知道後也支持,笑喊:「你們這樣好像偶像劇。」鄭靚歆(左)和女生交往,媽媽(右)相當支持。(記者胡舜翔攝)鄭靚歆(左)跟姐姐鄭倢伃都曾是黑澀會美眉。(鄭靚歆提供)

但她國中某任女友就沒這麼幸運,家中大力反彈,甚至鬧到學務處,學校軟硬兼施,威脅記警告逼2人分手,甚至打到家裡,那時候媽媽選擇力挺她,「我媽接了電話,就說我都知道,不用教育我的女兒,我教育就好。」就把電話掛了,家中開放風氣支持,也讓她對性向毫不隱藏,直呼:「10年前其實還沒那麼開放,我真的很幸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