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杜神隱6年挺肚現身藏洋蔥 恐慌症纏身癱軟想吐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阿杜」杜成義2002年靠著招牌菸酒嗓唱紅《他一定很愛你》,之後因染上恐慌症消失在演藝圈。他23日在三創生活園區舉辦新專輯《我不該躲》聽歌會,穿著一身藍色襯衫亮相。對於出新專輯將重新面對人群,阿杜坦言:「想到會緊張,昨天也睡不著。」

阿杜透露原本3年前就有推出新專輯的計畫,「但那時候遇到媽媽生病,老婆又懷孕,就先停掉選擇之後再發。」而3年前因為恐慌症復發,讓阿杜重新向心理醫生求助,幸好服藥半年後就穩定了。對於恐慌症發作的情形,阿杜說:「眼神會無法聚焦,會想吐,頭腦也沒辦法思考,整個人會軟掉,走路也沒力氣,開始會很緊張。」一旦有些徵狀,就會選擇趕快求助專業醫師。

這次新歌找來吳克群填詞,過去的室友林俊傑也錄了VCR打氣,問及有沒有向林俊傑邀歌?阿杜笑說:「因為他最近都在忙演唱會,有說下一張會。他還要我把小孩帶去給他看,因為要一點靈感嘛!」阿杜舉辦新專輯《我不該躲》聽歌會。(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