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家綺驗孕棒藏眼鏡盒 吳東諺:這是最好的生日禮物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白家綺今(21)宣布閃婚小5歲的吳東諺,肚子裡懷有近3個月身孕。小倆口當初因合作《我的老師叫小賀》結緣,交往2年多修成正果。當時白家綺為了告訴男方懷孕好消息,把驗孕棒放進眼鏡盒裡,送給吳東諺當生日驚喜,吳東諺打開後,驚訝到說不出話,白家綺笑喊「你要當爸爸了」,他立刻將白家綺摟進懷中,直呼:「這是最好的生日禮物。」寶寶預產期預計落在明年4月底5月初左右。

2人過去相當保護戀情,去年底曾被拍到看電影約會,當時雙方都否認交往,如今登記結婚,小倆口也透露當時為何不鬆口,「最主要是因為當時家人都還不清楚我們在交往,顧慮到家人才沒有公開,之後雙方有共識,一一告訴身旁好友,大家都很祝福我們。」

吳東諺透露,當初發現自己喜歡上白家綺,苦惱到跟朋友喝了一整晚的酒,但後來還是發現無法放棄,鼓起勇氣苦追了半年,中間還一度心灰意冷,覺得自己有點像死纏爛打,決定退回朋友關係,跟白家綺斷了聯絡,反而這時候白家綺主動聯繫。白家綺表示:「那半年有感受到關心,等到會過意的時候,發現這個人怎麼不見了,就有主動聯絡關心,那時候可能就是主動打開欣賞的一個信號吧。」

而小倆口登記結婚消息曝光後,《實習醫師鬥格》製作人也送上祝福,笑喊:「原來吳東諺今早請假是去結婚啊。」他預計傍晚回劇組拍戲;目前白家綺害喜症狀不輕,經紀人表示會視情況調整工作行程,白家綺明天也將以人妻身分現身攝影棚,繼續錄《台灣那麼旺》。

白家綺(左)在吳東諺生日當天,告知懷孕好消息。(鳳凰藝能提供)白家綺(左)告知懷孕消息,吳東諺直呼是最棒的生日禮物。(鳳凰藝能提供)白家綺(右)宣布閃婚小5歲的吳東諺。(鳳凰藝能提供)白家綺(右)、吳東諺今登記結婚。(鳳凰藝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