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Hold住姐臨盆倒數 愛貓一句話曝寶寶性別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Hold住姐」謝依霖3月閃婚相識10年的高中同學Green,5月火速宣布懷孕,下月即將臨盆的她,對胎兒性別十分保密,昨(20)日曬出愛貓同框照,間接洩露寶寶性別,引發熱烈討論。

Hold住姐4日在微博曬孕照,她的下腹滿是妊娠紋,自己一開始也被嚇到,「人生就是要有這種甜蜜的煩才有趣,這個疤痕寫下我與這個小東西的故事。他就是我狐狸的小麥色。真的期待跟我室友相見歡的那天。」

距臨盆已進入倒數階段,Hold住姐始終未鬆口透露寶寶性別,昨分享與寵物的互動照,她將愛貓放置嬰兒車內,並以愛貓口吻寫下:「看什麼......我幫我妹先試車而已,我才不是真的想搶。」一句「我妹」引發網友揣測,認為Hold住姐腹中寶寶是女娃,紛紛留言詢問「所以寶寶是個小公主哦」、「是妹妹啊!」、「妹妹,公主」、「女孩子,恭喜恭喜。」Hold住姐。(翻攝自微博)Hold住姐曬愛貓照,一句「我妹」疑洩露寶寶性別。(翻攝自微博)Hold住姐下月即將臨盆。(翻攝自微博)Hold住姐公開孕肚與妊娠紋。(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