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家綺曝光相戀過程!吳東諺「刺青示愛」達陣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34歲白家綺與小5歲男星吳東諺去年被拍到看電影約會,今2人在臉書共同發表喜訊,表示2人已經登記結婚,之前低調交往2年多,也懷孕將滿3個月,「經過這段時間的種種考驗,我們決定攜手往接下來的人生一同邁進!很幸運的現在也有小寶寶快滿三個月,謝謝你們多年來的支持與陪伴,我們決定在第一時間親自告訴你們這個喜訊。」預產期預計在明年5月。

白家綺2009年與前夫離婚後,感情上一直空窗,這次與吳東諺戀情開花結果,眾人都替她開心祝福,她表示當初也是猶豫很久,吳東諺苦追半年一度想放棄,默默在手腕刺上白家綺英文名字縮寫「S.P Life」,希望能跟她相守。白家綺表示:「我看到的時候覺得很瘋狂,但覺得很認真,感覺是來真的。」也讓她終於考慮點頭交往。

小倆口今祝賀電話接不完,白家綺笑喊,當初2人就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交往2年多期間,吳東諺其實求婚5、6次,她嬌嗔表示不夠慎重,直到昨天男方找她去2人第一次約會的餐廳,把所有知道2人交往的親朋好友,將近60人找來,每人手上拿著一枝玫瑰,圍成一個紅毯,白家綺走過就將手上玫瑰花送給她,吳東諺則在台上自彈自唱獻唱五月天《天使》,等到白家綺走進舞台,地上擺滿心型蠟燭,男方立刻下跪求婚,浪漫的求婚儀式讓白嘉綺當場感動哽咽說不出話,立刻say yes,白家綺甜喊:「那邊是在桃園真的很遠,他們把我眼睛蒙住,一到現場我看到那麼多人就哭了。」

白家綺透露,吳東諺個性就像個孩子王,當初一介紹吳東諺跟2個女兒認識,雙方相處得非常愉快,這次孩子們聽到她懷孕,也相當期待,頻頻追問是弟弟還是妹妹。她目前懷孕將近3個月,本來想等滿3個月再對外公布,但是她害喜症狀嚴重,常常吃不下飯,小倆口決定提前公布好消息,目前先登記結婚,等到明年5月小寶寶出生後,會再補辦婚禮,「希望能美美走上紅毯。」白家綺閃嫁小5歲男星吳東諺。(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