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看親生兒得下跪 兇小三逼婚得逞惹到鄉民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正宮慘被小三下馬威!邱琦雯在民視《大時代》飾演一心想往上流社會的歌女,原以為遇到公子哥吳皓昇就此飛上枝頭,無奈命運捉弄,除男方家人反對外,還有小三羅巧倫前來攪和,邱琦雯當時痛心離開小孩和家鄉,回來後人事全非,當中羅巧倫頻頻挑撥,一場看兒子劇碼,羅巧倫發揮終極小三本能,要求邱琦雯下跪,才得以看重病的兒子,看到這裡網友大怒,頻叫羅巧倫「領便當」去。

邱琦雯為看兒子黃少谷,忍痛向小三羅巧倫下跪,下跪戲碼讓網友看的是森77,一堆婆媽頻上網表示快氣瘋,完全想給羅巧倫一巴掌,而對於這次演出大反派小三的羅巧倫,則坦言演反派壓力超大,根本完全也不敢看Ptt跟鄉民的評論,但反派的記憶點比較深,也是自己熱愛表演的一種方式。邱琦雯下跪求反派羅巧倫。(民視提供)邱琦雯擔心兒子。(民視提供)邱琦雯如願看到兒子黃少谷。(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