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話紀錄曝光!三星前女婿12日內聯繫張子妍35次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9歲女星張子妍因不堪被經紀公司逼「性朝貢」,於2009年含恨輕生,事後內幕爆出發現她遭遇許多不人道對待,雖連署重新調查,無奈時效超過,只能放任惡徒繼續逍遙,不過新證據仍不斷爆出,日前新聞節目《Newsdesk》爆張子妍自殺前一年開始,曾與三星集團前女婿任佑宰有35次通話紀錄。

據報導,張子妍生前與任佑宰的35次通話紀錄被公開,發現於2008年6月6日至17日的12日內,張子妍曾和任佑宰有35次通話紀錄,當中包括24次語音通話,以及11次簡訊,另外,語音通話通常不超過5分鐘,大部分在1分鐘內結束。對此,南韓檢察廳檢察廳將傳喚負責該案的檢警雙方,和任佑宰到案做更進一步的調查。張子妍(左)生前曾和三星集團前駙馬爺任佑宰(右)有密集聯繫。(翻攝自國民日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