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威爾史密斯自爆「婚姻失敗」 老婆氣到連哭45天

威爾史密斯(左)和影星老婆潔達蘋姬史密斯結婚21年。(美聯社)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好萊塢男星威爾史密斯最近亮相影星老婆潔達蘋姬史密斯與岳母艾德麗安主持的網路談話節目《Red Table Talk》,17歲女兒薇洛也在場。威爾史密斯愛家形象深植人心,但在節目上卻吐露,曾一度覺得自己「婚姻失敗」,更曾讓愛妻連續哭了45天,講到過往忍不住哽咽。

節目中,威爾史密斯談到與潔達早年遇到婚姻問題,他向女兒表示:「有一段時間,媽媽起床都會哭,連續哭了45天,我當時都會記錄在日記裡,我想那段日子是我婚姻最悲慘的時候,我實在好失敗。」威爾史密斯講到猛擦眼淚,而潔達也紅了眼框,但是雙方並沒有多說當時是遇到什麼困難。

威爾史密斯和潔達結婚21年,兩人育有一子一女、加上和前妻生的大兒子,一家5口生活和樂幸福,但婚變傳聞仍不時傳出,不過威爾史密斯經常帶著愛妻出席公開活動,也不時公開放閃,用實際行動破除謠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